昨晚发了一个很难过的梦
故事是这样的...

那已经是很深的夜了,我在旧家等爸爸来载我
当爸爸到达时,他很生气地拿着藤条一面打我一面骂
“做么你整天酱迟才回?又拿了我多少钱去吃?。。。”
然后我一面跑,一面哭着回答
“我刚刚去表演回来!我没有用你的钱,我是用自己的钱吃东西!你的钱在阿boy那里! ”
然后我就跑到阿娘(伯母)的身后要她保护我...

然后,我醒了,只觉得心很痛...
曾经,我是爸妈最疼的孩子
但是现在,却觉得什么也没有了,没有了疼爱及关心...
总觉得自己必须很努力地有本事养活自己
也许因为这样,慢慢地变成了一个对钱很敏感的人...
我知道身为女儿身的,到最后都是靠自己有没有本事找个好归胥
所以,我觉得自己是个哪里有爱就会去哪里的人
而绝对不是一个值得在一起的人...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