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天处于难过的状态中,彷佛这一切已发生过...
不久前,就曾感觉到这一天一定会来临,只是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
谁晓得,原来一年前,分手两个子已出现在他们的身上...
这几天的感触很深,曾经我像是他们的孩子般,常常跟随着他们,向他们撒娇
而他们对待我有如父母般,疼惜着我,保护我,让我开心...
这一切,已是几年前的事儿了...
如今,他们已分开,而自己也为此感到非常伤心及无奈

得到与失去,原来只是那么地一杀那... 在无奈中,唯有选择祝福...

恋爱及分离,总会遇上很多的考验
远距离的爱情,又有谁能够真正维持这样的关系
可是,那属于自己的理想呢,难道也必须因为这样而放弃?
面包与水,该如何抉择...



0 comments: